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大佘太镇计生协会召开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0:07

为进一步提升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和利益保障水平,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险保障和关怀,12月15日,大佘太镇计生协会召开了2021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部署会,镇、村计划生育协会干部共15人参加会议,并邀请旗计生协会、中国人寿乌拉特前旗支公司领导作动员讲解。

会上镇计生分管领导、计生协会副会长王琴对2021年保险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通报了2020年保险出险和理赔情况。计生分管领导强调,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是以群众利益为本,增强计生家庭抵御意外伤害风险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促进家庭发展的一项惠民工程。要求各村利用广播、微信群、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的意义,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提高参加保险的积极性和通过保险化解风险的自觉性;贯彻落实好家庭意外保险等服务广大计生家庭的惠民政策,要用事例现身说法,真正让广大计生家庭认识到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保险的重要性和优越性,提高参保积极性,稳步推进大佘太计生家庭意外保险工作,切实分担计生家庭的医疗负担,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中国人寿乌拉特前旗支公司负责人对保险各个项目的具体内容、实施流程、理赔事项等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大佘太计生协苗佳田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