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前旗树林子卫生院开展流行性感冒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3:32

当前,已进去冬春季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为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流感防控工作,更加有效提高基层疫情防控水平,树林子卫生院11月23日对全院医务人员进行流行性感冒防控培训,并深入学校,对树林子学校师生进行新冠肺炎、鼠疫疫情防控的常识培训。

培训会由赵春玉院长主持,单位全体职工参加学习培训。赵院长强调:我们要按照党政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中西医协同、依法科学、联防联控的防控策略、实施“强化监测预警、免疫重点人群、推进多病供方、规范疫情处置、落实医疗救治、广泛宣传动员”的措施,全面开展流感防控工作。培训后,所有参会人员都通过了流感防治知识试卷测试。

为做好学校师生的流感防控工作,树林子卫生院医师深入学校,为树林子学校师生培训讲解流感防控的相关知识,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为扎实推进流感防控工作有效开展,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流感防控相关内容,普及我辖区居民流感防控知识,要切实提高个人防护。此次培训,为在场医务人员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支持,使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流感防控知识,提高了疫情常态化防控水平,大大降低了疾病传播风险,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准备。 

树林子卫生院 李雄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