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发布时间:2020-12-21 11:36:18

袁晓亮,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他对患者一腔热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于律己,勤于奉献,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他将全部的身心铺在岗位上,一门心思干工作,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1608521730132615.png

他深知,病人的需要就是无声的召唤,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一切就是一名医护人员最基本的职业道德和操守,也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也正是这种“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的工作精神,使他对待患者如亲人更似亲人。在疫情期间,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管理的一名孕产妇,家住巴彦套海嘎查,叫郑子霞,去医院检查血小板低,为高危孕产妇,医院告知让住院,由于医药费较多,家中承担不起,出了院。出院后,给袁晓亮院长打电话,说明自身情况,袁晓亮院长了解后,像个处打电话咨询,帮助解决困难。袁晓亮院长去到家中了解,给予各种帮助,却说去医院治疗,最后帮助送往医院。11月27日,郑子霞和家属抱着出生不久的孩子来到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感谢院长对她及家人的帮助。  

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袁晓亮院长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的无私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迈出了不平凡的路程。(杨彩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