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老干部代表到我院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4:47

乌拉特前旗老干部代表到我院参观指导

9月24日,乌拉特前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到我院参观指导,亲身感受医院发展变化,积极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菅永清、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等陪同。

老干部代表们先后到我院门诊大厅、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介入放疗中心、血液透析中心、配液中心、影像科、健康管理中心、新建隔离病区、内镜病理中心、区域检验中心等科室参观,并在检验中心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许院长邀请老干部们观看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技术专题片,并在观看结束后简要介绍我院基本情况、健康服务工作和医养结合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代表表示对医院各方面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医院把握面临的新阶段、新机遇,为推动全旗医疗卫生健康行业共同进步作出更大贡献。菅永清副旗长指出,老干部们为我旗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旗政府很关心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条件。还简要介绍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旗里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我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