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生完娃后为什么一定要进行盆底肌修复,宝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8:22


生完娃后为什么一定要进行盆底肌修复,宝妈们一定要重视起来

很多80、90后的妈妈会很重视产后身材的恢复,但事实上产后修复盆底肌更为重要。女性生产之后,对盆底肌产生了非常大的伤害,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会使盆底肌变得松弛,顺产会更加明显一些,而且年龄越大对身体产生的影响越明显,如:阴道松弛,严重的影响到夫妻性生活;导致压力性尿失禁,一个喷嚏就可能尿失禁;容易造成各种妇科疾病,严重者还会造成子宫等器官的脱垂。所以产后盆底肌修复势在必行!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专家提醒宝妈们,产后42天应及时到专业的医疗机构做一次盆底功能检查及评估,如发现问题尽早治疗,及时进行盆底修复,因为越早干预效果就越好。

现在的不重视,一时疏忽,对自己都是不负责的,希望更多宝妈能重视起来!

 

 

 

 

案例一

     






                                                                                                    任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