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爱护牙齿 从小抓起——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走进幼儿园开展“爱牙日”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5:27:5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在第32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9月1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口腔科和公卫科医务人员前往苗苗乐幼儿园开展了爱心义诊及口腔健康宣教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微信图片_20200918084740.jpg

“小朋友,你已经有好多蛀牙啦,平时牙齿会疼吗?”口腔科医生们细致的为每一位小朋友检查牙齿,并将检查结果和治疗方案仔细记录。现场医务人员还与幼儿园老师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她们提出的问题,并指导她们日常教孩子做好口腔保健,讲究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使幼儿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918084826.jpg

幼儿是祖国的花朵,身心健康是美好童年的基础,此次活动对增强幼儿口腔健康,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大量开展此类口腔关爱活动,关注幼儿口腔健康问题。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