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家组一行来院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5:47:59

9月9日,内蒙古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专家组、市疾控中心领导一行到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检查指导新冠肺炎和鼠疫疫情防控工作,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医院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指导组仔细询问了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工作流程,医护人员、就医患者的个人防护情况。随后,指导组专家在发热门诊进行实地检查,对发热门诊分区、医护人员穿脱隔离衣、个人防护,以及医院的人员、药品、物资、设备的应急准备、应急演练、培训、医疗救治、疫情监测排查、信息报告、联防联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指导组对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有效抗击疫情的多项硬核举措给予肯定。希望医院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尽最大努力把疫情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切实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