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走进东风一社区全 力推进“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

发布时间:2020-09-09 17:37:24

9月8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公共卫生科组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专家毛凤仙主任来到东风一社区,深入推进以“三减三健”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中,毛凤仙主任通过《秋冬季节疾病知识》的ppt课件对社区居民进行健康宣教,围绕如何预防冬季呼吸道传染病、人体防冻的基本方法、抗寒防病的方法以及健康问题的应对策略进行详细讲解,并从低盐、低脂、低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分析,阐明了秋冬季疾病发现、诊断、预防、治疗保健的重要性。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广大居民更应该科学做好防护,提高警惕。

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们开展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压、心电图、咨询问诊,对不适症状提出了防治的建议及指导,并发放了防治宣传手册40余份。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