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强化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8 17:36:27

9月4日,护理部与公共卫生科联合开展了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培训,18名护理人员参加了这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有效预防传染病疫情,防止院内感染,使护理人员掌握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加强门急诊预检分诊护理人员工作责任心。

急诊科护士长袁慧萍就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及细节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公共卫生科李红梅主任利用PPT的形式对预检分诊制度及流程进行详细解读。护理部主任刘芳重点强调了预检分诊工作的重要性,并倡导大家一定要服从医院统一安排,加强工作责任心,严格按照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开展预检分诊工作。

通过这次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培训,让我院预检分诊护理人员对预检分诊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规范开展门急诊预检分诊工作,严把预检分诊关口,保障患者及全院医务人员的安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