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模拟评审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7:01:0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等级医院模拟评审总结会议,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脱烨为组长的专家组成员、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及全院环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管理后勤组、护理院感组、医疗组的各位专家及时梳理汇总检查情况,针对临床、医技、门诊及职能等科室的汇报情况和评审条款进行模拟评估,并根据模拟评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细致的反馈、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脱烨组长对医院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检查中存在问题,并积极落实检查整改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

 

此次模拟评审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等级评审工作筹备情况的检阅,不是实战胜似实战,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培训的过程,为我院各科室今后如何做好评审工作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其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注重质量、持续改进、落实整改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后,副院长张旭飞对为期三天模拟评审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评审工作计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