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等级医院模拟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4:5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9月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特邀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脱烨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6人来院开展等级医院模拟评审工作,为三级医院等级评审工作指明了重点和方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评审辅导启动会议。

       

       

        启动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科室珍惜本次现场辅导机会,将前期开展的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梳理和评估,为三级医院评审夯实基础。

        

        此次模拟评审工作分为管理组、医疗组、护理与感控组,专家组严格按照《三级医院评审评分标准》,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面对面访谈、随机提问等多种形式,深入医院各部门、各科室进行客观真实的模拟评审,针对科室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建议。

        

        通过此次模拟评审,各科室环节干部能够认真落实管理职责,全院职工能够熟练掌握各项核心条款细则、操作技能和工作流程,使患者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