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车祸致重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高超 医术从“死神”手中夺生命

发布时间:2020-08-26 17:44:00

车祸致重伤,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高超

医术从“死神”手中夺生命

8月25日,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细心护理下,住院17天的王某在病情平稳的状态下转院回山西当地继续接受治疗。临走前,患者的家人将一面锦旗送给胸脑外科,表达全家人对医护人员的救命之 和照顾之情。



8月9日,26岁的王某骑摩托车不慎摔伤,导致多处外伤,随即被送往我院救治,初步诊断为急性重型开放性颅脑损伤,被胸脑外科收治住院。在为患者完善相关检查时,发现实际情况却比医生想象的更严重,患者不仅头部、颈部损伤严重,并且C4棘突、c7上关节突骨折、右肺创伤性湿肺等,胸脑外科专家组紧急邀请相关科室会诊,对患者的手术适应症、手术风险、术中术后可能出现的情况作深入分析,并积极完善术前准备。

术后,胸脑外科主任杨国材、管床医师蒙鹏每日查房,随时掌握王某病情变化情况并及时调整治疗方案。细致入微的治疗及护理,让王某得到最大限度的生命保障。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呵护下,王某病情逐渐平稳,家人悬着的心也落了地。

回想起这17天的点点滴滴,患者和他的家人感激不已:“真的太感谢医院了,救命之恩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是外地人,谢谢你们在我儿子住院期间像亲人一样照顾他,他才能保住命并且恢复的这么好,真的谢谢你们……”

一声谢谢虽然简单,但却是患者内心最真诚的话语。挽救生命的背后,是各科室的通力合作与医护人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他们心系患者,用妙手回春的医术和医者仁心的大爱,温暖着每一位病患的心。

在此,乌拉特前旗人们医院提醒广大居民在骑行过程中务必遵守交通法规,佩戴安全头盔。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