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开展老年人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18:21:11

2020年8月24—30日是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

8月24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选派医务科、公共卫生科、普内科、老年病科和宣教科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林海公园进行老年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1598264346117347.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免费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并对群众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老年病科护师杨婕在现场用苹果、馒头、蔬菜等道具现场为老年人讲解合理饮食和老年健康的相关知识。前来咨询健康问题的有附近小区居民、过路群众,他们纷纷表示义诊活动既享受到了志愿服务的便利,又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义诊现场免费测量血压9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7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通过义诊、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增加老年群众对常见慢性病的认识和了解,做到老年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引导老年人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