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中国医师节”,致敬医者!

发布时间:2020-08-19 16:19:4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今年的主题是“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2019年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对医务工作者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身披白色战甲以平凡之躯或冲向抗疫最前线,或坚守在后方他们被称为“逆行者、战士、英雄……”

dd6094c6a10a4f5abf51d1848e5a67ba.jpeg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每天都在救死扶伤,他们的手机24小时开机,无论白天与夜晚都随时待命,这群人每天在为生命苦战,每一次的治疗,都是与病魔的厮杀,每一次的抢救,都是与死神的争夺。一句“别害怕,有我们在,温暖了多少人不安的心!

2af2fbcf89ca4d4f8d5b9ad20c176a40.jpeg

医生,两个平凡的字眼,自踏入医学学府的那一刻起,便许下铮铮誓言,秉承“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使命,无论何时何地,只要需要,他们就会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无私奉献的实干者,他们是抗击疫情的逆行者,他们是勇往直前的先行者,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实际的行动,护佑生命!

 

让我们向奋战在

临床一线的战友们

致敬!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