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从新冠消毒卫士到灭鼠勇士——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灭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5:57:4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秋季是鼠类繁殖的高峰季节,也是灭鼠的有利时机。按照有关部门统一部署,8月1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总务科派出9名工作人员在后山分管区域开展了灭鼠活动,减低城边老鼠密度,以达到降低和缩小动物鼠疫流行的强度和范围的效果。

总务科工作人员在总务科副主任菅志忠的带领下,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发放鼠药、统一精准投放、统一标记警示、统一跟踪处理,全面覆盖,确保灭鼠工作有序、规范、高效推进。就是这些勇士们,在新冠期间从大年初一坚持到5月份做医院外围终未消毒,现在又赶往鼠疫防控,灭鼠一线。他们不是前线指挥者,也不是冲锋陷阵者,但他们依然坚持默默付出。他们全力支撑起医院后勤防控保障工作,众志成城地吹响了对抗疫情的号角。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总务科全体人员默默无闻地与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并肩作战、保驾护航!也正是有了这群让我们可以信任、可以依赖的强大后盾,我们一线的“防疫战士”才可以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全身心投入、奋勇搏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