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医者榜样,在我身边……

发布时间:2020-08-12 08:16:44

医者榜样,在我身边……

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骨一科病房,我们看到这样一幕,年过六旬的神经内科主任田娥右腿绑着石膏躺在病床上,病床前围着她的不是家属,而是前来寻医问诊的患者。田娥主任一边审着病历,一边询问前来诊查的患者,似乎已经忘记自己也是病人......

骨折后的田主任因不放心科里的患者,一度不顾自身病情,在给与石膏固定后要求返回岗位,其主治医生再三叮嘱务必制动,在大家的劝说下,田主任“被迫”回到病房,但她不禁忧思重重,病人需要她,科室工作也需要她,不能把病人的希望和科室的工作耽误了,于是便有了开头病房里的一幕。

田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学科带头人,在从事临床工作四十余年里,没有豪言壮语,她的心中始终装着病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切为了患者健康”的神圣诺言。田娥主任如一面旗帜,以其良好的医德,高度的爱岗敬业精神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医务工作者。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