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高年资专家组走进树林子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16:10:08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2020年8月6日上午,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团队与发展部驱车抵达树林子卫生院开展脑血管病筛查及慢病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检查的人流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为村民测量血压,解答他们的疑问,并向村民讲解健康知识,及时发现潜在病情。

 

田娥主任、李昭主任、黄亚文主任的接诊也在进行中,慕名而来的村民有序的排起了长队,义诊现场始终热闹而有序。

 

李昭主任围绕脑卒中如何预防、如何发现判断发生了脑卒中、发生脑卒中如何应急处理、对于脑梗死遗留下的肢体偏瘫、肢体活动障碍如何进行居家康复锻炼等内容为大家现场授课。

此次义诊,共接诊咨询、义诊村民 160人,脑彩超检查130人,发放脑卒中健康宣传资料150余份,测量血压、指端血糖、心电图 120人。圆满完成了义诊活动,义诊团队耐心细心的诊疗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田娥主任这样的专家都来家门口给我们看病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一位大爷激动的说道。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