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组织参观NeuMR 1.5T盛世磁共振

发布时间:2020-08-05 15:26:24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8月3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各临床科室主任参观新核磁机房、操作间以及影像阅片中心。

 

期间,各位领导听取NeuMR临床应用老师对新核磁功能介绍,并通过实际病例图像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新核磁优势。各相关科室主任就自身需求与临床应用工程师探讨学习。

 

NeuMR1.5T新核磁的一体化线圈设计搭载“BrainQuant”技术,能够一次性多对比定性和定量图像成像,可以得到多重对比的图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为我国磁共振市场占比超过70%份额的产品,1.5T磁共振在临床疾病的诊治当中发挥了主导作用。1.5T磁共振设备拥有更广泛的临床适用范围,更少的扫描禁忌症要求。它不仅涵括了3T  MRI产品的临床应用范围,而且在社会老龄化的今天,针对老年性疾病,例如胸部检查、关节置换、心血管疾病术后,MRI检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在孕妇,婴幼儿MRI检查应用范围内,1.5T磁共振更具较低的特殊射频吸收率(SAR)和更少的图像伪影,大大增强了临床医生的诊断信心。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