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坚守医者初心 弘扬医者正气——一张特殊的住院缴费单

发布时间:2020-08-04 16:15:5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一位阿姨手里攥着一沓现金,急匆匆地来到护士站寻找胡平医生。护士上前询问,阿姨热泪盈眶的说:“感谢胡医生,一句简单的感谢不足以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边说边把1000元现金递往护士手里,叮嘱一定要转交给胡医生。

据悉,患者张某,因咳血入院治疗,来院时双下肢浮肿,腹胀。患者自述因腹胀每日无法入睡,患者很焦虑,家属也很担心。胡医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找到患者及时的做心理疏导,尽全力帮他解决问题。经过一番检查并取得家属同意后,决定以中医针灸的方式来尝试为患者缓解腹胀。经过治疗后,患者腹胀减轻很多,睡眠质量也提高了,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接到钱的胡大夫十分感动,在感谢患者及家属对他工作肯定的同时,周全考虑后决定将此1000元为患者充值住院费,并将住院单据交于家属,让患者一家安心。

出院时患者对胡医生说:“感谢你每日准时到病房查房对我问寒问暖,感谢你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救治我,成功的缓解了我的病症。”

    平日里,胡平医生一直本着“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待患者如亲人。”的原则,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让我们为这位优秀的医生点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