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自治区鼠疫防控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31 17:16:30

    7月30日,自治区鼠疫防控第四督查组来我院进行鼠疫防控督导检查。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高伍良、乌拉特前旗政府副旗长魏玉海、乌拉特前旗卫健委主任张杰等领导和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发热患者专用CT机房等重点部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就诊流程,对医务科、公共卫生科、感控科等相关科室的疫情防控资料进行查阅,随机挑选我院医务人员到大会议室进行鼠疫防治知识电子问卷抽查,并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会上,许院长就医院鼠疫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我院鼠疫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部分整改意见。许院长表示,医院将按照督察组意见,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继续高度重视鼠疫防控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全力以赴严防人间鼠疫发生!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