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2020年 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暨护理质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08:50:44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暨护理质控会议

7月24日下午,护理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护理工作总结暨上半年护理质控会议,护理部主任刘芳、副主任王凤菊及各科护士长、质控小组成员、科室质控员及责任组长共计66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护理部池彩霞全程主持。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王凤菊对我院2020年上半年护理质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围绕2020年上半年临床护理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上半年护理部组织的培训及考试、护理不良事件上报情况及住院患者及员工对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开展满意度调查情况进行了分析与解读。通过对2020年上半年质控情况、护士长工作质量情况及护理不良事件上报情况等相关内容与质控管理目标及2019年上半年质控情况进行对比,我院护理质控情况各项指标较去年同期均不同程度有所提高,她指出对于未达到的预期目标要通过查找原因,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改进。

随后,消毒供应中心护士秦婷围绕消毒供应中心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护理部主任刘芳围绕我院上半年优质护理工作及对本次质控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讲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院护理工作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无论在防控疫情工作还是常态化的病区管理工作及护理质控工作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这次质控会议,大家可以清晰的了解到上半年我们的各项工作指标较2019年上半年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以我们这次质控工作为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等级医院评审条款落实等级医院评审工作,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护理服务金点子,同时拓展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提升护理主动服务意识,重点强化责任制整体护理,加强护理质量控制,确保护理安全,使我院的护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