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护理部开展第三季度全院护理人员“三基”考试

发布时间:2020-07-22 16:14:5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5日,护理部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第三季度“三基”考试。考试范围为基础护理学、护理临床技能操作并发症及护士岗位职责。基础护士学考试利用护士通平台考试系统分两批进行。本次考试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试题型结构为单选、多选,判断,时间为45分钟。全体护理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考试,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主动学习意识,激发了护理人员的学习热情,并通过行之有效的“三基”训练与考核,进一步提升了护理人员的“三基”水平和临床服务能力,同时强化了护理人员对安全注射技术及静脉输液技术等并发症的预防及处理能力,各级护理人员熟练掌握了岗位职责,为保障患者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