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控科组织全院医务人员视频培训学习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发布时间:2020-07-22 16:09:1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21日14:30,感控科组织全院医务、管理、工勤等人员进行了网络直播回放“全区新冠病毒感染预防与控制”的培训学习。旨在全面加强新冠肺炎院内感染防控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补短板、强弱项、杜绝院内交叉感染事件的发生。

 

培训由胡必杰导师、李六亿导师、刘运喜主任、倪晓平主任、朱仁义主任、孟庆兰主任分别就《平战结合机制下COVID-19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院内感染管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门急诊预检分诊及发热门诊管理》《标准预防》《医疗环境感染控制新理念与新技术》《讨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央空调能不能开》《发热门诊基本设置标准(试行)》等课题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实用性强,涉及内容广,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及院内感染管理奠定了理论基础,为合理使用消毒剂,科学规范采取消毒隔离措施,避免过度防护、消毒,树立“人人都是感控践行者”奠定了行动基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