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大领导一行莅临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视察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0:2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20日下午,乌拉特前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基平带领旗人大领导一行来我院进行集体视察。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我院门诊大厅、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介入中心、放疗中心、配液中心、超声介入、影像中心、区域影像远程心电会诊中心、区域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针对我院医疗保障、公立医院建设、医共体运行、综合服务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进行视察,许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向检查组领导作了简要汇报。视察中,刘基平主任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我院继续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质量,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行稳致远。许天云院长表示,我院将以本次视察工作为契机,在旗人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