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包头市肿瘤医院专家组一行到我院坐诊指导

发布时间:2020-07-20 16:12:1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7月17日上午,包头市肿瘤医院专家组一行在包头市肿瘤医院院长王振峰、副院长白静带领下来到我院坐诊、查房、手术及学术讲座。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我院门诊大厅、培训中心、消毒供应中心、介入中心、放疗中心、配液中心、影像中心、区域影像远程心电会诊中心、区域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科室参观,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结束后,专家组与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四楼小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会上,我院领导与包头市肿瘤医院领导就医院学科建设、专科发展、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包头市肿瘤医院专家组的专家们到各自对应的科室进行会诊、手术、查房,肿瘤姑息科主任王丽萍、总药师刘晓燕在大会议室主讲了《肿瘤热灌注治疗》《药事管理之药政法规宣讲》。

 

 

包头市肿瘤医院与我院是医联体合作单位,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患者及家属好评。同时,查房、手术、学术讲座又能带动我院相关学科发展,一举多得,我院将继续坚持这种方式,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医院的交流与协作,着力满足患者需求。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