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健康扶贫---巡诊医疗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4:46

为深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充分落实扶贫政策,乌拉特前旗大佘太中心卫生院成立医疗巡诊小组对大佘太镇牧场四个分场开展医疗下乡及入户两病、慢病排查活动。

为了让贫困户都能享受到两病,慢病政策。大佘太中心卫生院利用流动医疗服务车对偏远地区的居民开展上门医疗巡诊及两病、慢病排查,为他们讲解慢病、两病,大病补偿政策等,力争做到不漏一户一人。为贫困户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健康咨询,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对常见疾病预防、服药进行指导,普及常见病医学知识和健康知识。

通过巡诊慢病两病活动,确保了贫困户能够充分掌握扶贫政策、享受扶贫政策,将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到实处,落实到贫困户的心坎儿上,使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