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鼠疫防控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3 17:05:37

7月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鼠疫防控部署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及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医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高文主持。

会上,副院长高文通报了乌拉特中旗鼠疫疫情,副院长张旭飞、李彩凤分别就鼠疫防控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主任科员杨双桥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转院、转诊等医保相关规定。

许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我院作为定点医疗机构不能掉以轻心,毫不放松,抓好、抓实鼠疫防控各项工作。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加强学习,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认真执行首诊负责制,做好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门、急诊就诊患者和住院患者管理,严格遵循陪护和探视制度,并加强健康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新冠疫情防控及鼠疫防控知识的认识。

最后,高院长在总结中号召全体职工要发挥好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义不容辞做好鼠疫防控工作。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