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我旗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屏障

发布时间:2020-07-03 09:01:18

“您好,请您脱下口罩,张开嘴……”6月5日,在社区隔离点,由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核酸采样小分队正在紧张有序地对居家隔离人员采集咽拭子标本。

为做好从京返回人员的防控管理工作,作为乌拉特前旗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定点医院,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医护人员走进我旗各社区,为从京返回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咽拭子采集是危险级别极高的一项操作,为了尽可能保护医护人员的安全,在30高温的工作环境下,每个医务人员要穿上厚重的防护设备全副武装,不到十分钟就会出现憋闷、缺氧,采集过程十分艰难。

目前,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已先后走访12个社区,为160余名外出人员采集咽拭子,为我旗群众生命健康筑牢屏障。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