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感谢有你——向医院总务科的电工同志们致敬

发布时间:2020-06-22 16:14:0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勤劳朴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有着一颗热诚服务的心;他们处在辅助的岗位上,却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安宁、温暖与感动。

 

近日,护士长带领我们排查了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所有病房的床头灯,发现很多灯已经“掉队”了,不能再继续工作了。科室老年患者居多,行动不便,护士长非常担心没有床头灯的帮助,给起夜的患者增加了太多的安全隐患便立即咨询了医院电工。袁叔和王斌等人接到通知直奔我们科,了解情况后立即行动。每个病房两个灯,必须都经过这个繁琐的步骤:先取下灯罩、再取下旧灯管,然后安装新灯管再套灯罩。从早上8点到10点他们对每一个病房的安装都一丝不苟,完美的把所有旧灯管淘汰。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不管何时,只要我们有需求,需要帮助,他们总会像个“超人”一样帮我们解决这些困难。

 

护休室里的电线乱成了“盘丝洞”,既影响工作,又不美观。就在这时,超人王斌来了,他不辞辛苦的从早上8点忙到中午12点多,终于帮助它们各自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地。

在工作中,总务科常常面临着“众口难调”的问题,但他们永远都用埋头苦干、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体现着对工作的热情和奉献,他们总是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默默奉献那份光和热。他们就是我们全院坚强的后盾。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我们的工作。感谢有你们!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