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乌拉特前旗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反恐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7:28

    6月19日,乌拉特前旗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及反恐应急演练在乌拉特前旗巴运物流园区开展。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交通局、交警队、运管所、消防大队、公安局、应急管理局、乌拉特前旗地区客运、货运公司、驾校和一类二类维修企业等130余人参加应急演练。

 

上午9时,应急演练活动开始,演练模拟一客车与货车相撞起火燃烧,车上有一名乘客受伤,接到救援任务后,我院救援人员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在消防大队救援人员协助下救下“伤者”,我院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对“伤者”进行查体,包扎伤口,放置颈椎固定器,并建立静脉通道,按应急救援预案程序进行现场处置,将“伤者”带离现场,安全送至医院进一步治疗。

 

此次应急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各部门应急救援协同配合能力,提高我院应急处置能力和从业人员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运输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高预警预防和应变应对能力,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