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院积极参与市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6 17:04:01

6月1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张旭飞、副院长李彩凤和医务科、护理部、公共卫生科、感控科、感染科、急诊科、宣教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医院四楼小会议室参与了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军强调,要结合疫情常态化要求控制院感,出现异常及时隔离,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加强预检分诊,按照10%的床位设置过渡病床,加强陪护探视管理,切实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增强指出,要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管控措施,巩固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好的局面。据了解,6月13日零时后,所有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等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市的人员,须向所在地派出所、嘎查村(社区)主动申报个人健康情况,并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6月13日零时前,从上述中高风险地区进入我市人员未满14天的,一律执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至期满14天。

本次会议及时传达了巴彦淖尔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为我院进一步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