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全国“两会”精神进机关集中宣讲 深入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5 17:23:52

6月12日下午,旗委宣传部讲师团负责人张青枝深入我院为医护人员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医院全体党员和环节干部共120余人聆听了宣讲,宣讲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谭端阳主持。

会上,张青枝老师从特殊时期特殊“两会”、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以及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对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提出的重大任务进行了细致深入地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听取讲座后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要深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人民医院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医疗服务工作高效推进,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我旗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