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第四阶段线上礼仪强化培训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16:42:03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第四阶段礼仪强化培训自5月25日起有序开展,并收到了良好成效。内蒙古赤峰学院医学院教授、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形象顾问于艳梅老师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礼仪培训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各科室每日网络打卡,培训老师在线规范化指导,讨论培训效果,充分发挥网络优势。既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又有序推进了全员培训。

于艳梅老师向全员讲解了基本站姿、常用站姿、交谈站姿、点头礼、鞠躬礼、等多项礼仪。每项礼仪培训都按着演示、讲解、练习、展示的流程有序进行。

大家纷纷表示拥有优美的仪表、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不仅可以让自己变得更自信、美丽,还能给患者带来平静、安宁的心境,解除患者的紧张情绪,从而拉近与患者的距离,更有利于医护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高度重视服务质量提升,先后多次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培训。随着培训工作的不断深入,医院工作人员逐步认识到规范服务文明礼仪在医疗活动及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并不断把文明礼仪知识转化为自觉行为,在全院形成了人人学礼仪、行礼仪的良好风尚,对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促进医院健康发展、提升医院形象具有深远意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