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我旗2020年度高考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15:58:1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6月6日,我旗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全面开展,根据旗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负责第一中学体检工作。为确保本次高考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院领导高度重视,抽调业务骨干44人组成体检团队,并对体检人员进行检前业务培训,明确职责分工。

 

体检现场,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体检工作中,分批次对该校1028名高考学生进行检查。严格执行体检标准,保证考生体检质量,整个体检过程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大中专体检是选拔人才的重要环节之一,也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健康成长。在本次体检工作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严肃高考体检工作纪律,本着为考生负责、为考生服务的原则,为高校录取高质量的专业人才提供健康依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