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人大《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4 16:10:51

6月3日,巴彦淖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率市人大相关成员到我院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情况进行调研。乌拉特前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斯琴巴拉与旗人大相关成员、政府副旗长菅永清与旗政府相关部门同志、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院预检分诊、门诊大厅、发热门诊、感染科、区域检验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地围绕《传染病防治法》的实施和传染病防治体系等重点环节进行视察,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对我院传染病防治法宣传、传染病防治工作管理和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对我院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要求医院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工作方针,进一步健全体系、提高能力、完善机制,并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群众防病意识,提高群众防护能力,全面加强传染病防治工作。

近年来,在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和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及上级业务部门的科学指导下,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卫生法律法规,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完善应急预案等措施,切实提高医院的传染病综合防治能力,圆满完成传染病防治各项任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