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我院最新引进大型肛肠综合治疗仪

发布时间:2020-06-02 10:42:36

我院最新引进大型肛肠综合治疗仪,集检查与治疗为一体,可开展HCPT微创技术。


 

特点

 

1

有针对性的进行个性化治疗,对身体组织伤害小、恢复快,因此特别适合中老年人、白领人群以及痔疮手术后再发的患者朋友。

2

数字化视频动态摄像精确病灶部位,并可当场看到各种時核的脱落情况。

3

血管闭合好、疗效显著,随治随走,不影响任何工作和学习。

4

治疗时间短、操作安全性高、组织损伤小。

我院肛肠科主治范围

 

内痔(①②③期)、嵌顿性内、外痔(血栓性、炎性、结缔组织型、静脉曲张型)、混合痔(环状)、肛周脓肿(直肠粘膜下脓肿)、肛瘘(皮下瘘、盲瘘、直肠粘膜下瘘、高位瘘、多发性瘘、马蹄形瘘、直肠会阴瘘、直肠阴道瘘)、肛裂、肛管直肠狭窄、肛管直肠粘膜脱垂、肛管直肠息肉、肛周坏死性筋膜炎、肛周化脓性汗腺炎、耻骨直肠肌肥厚综合征、肛乳头肥大、  肛窦炎、肛门湿疹、肛门瘙痒症、肛门尖锐湿疣、便秘(结肠慢传输型、直肠排空障碍型)、慢性结直肠炎等。

专家坐诊

 

我科常年聘请包头市解放军291医院肛肠科主任爱勇教授定于每周六、日来我院坐诊、手术。望相互转告,届时前来就诊咨询。

爱勇教授,包头市解放军二九一医院肛肠科一病区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理事,中国人民解放军结直肠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医师,从事肛肠专业工作二十余年,擅长治疗痔瘘肛门疾病及结直肠炎症肿瘤等疾病。

服务宗旨

 

肛肠科全体医务人员以精湛的医疗技术、高尚的医德医风、胜似亲人的服务态度、对病人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及舒适的医疗环境、合理的医疗费用,竭诚为广大肛肠病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