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卫健系统陆续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7:17:40

2020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

近日,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卫健系统走进机关、学校、社区、扶贫村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戒烟宣传册、播放戒烟小视频、设立咨询台、开展讲座等形式形象化的宣传烟草对人体、家人、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以及远离烟品、科学戒烟、拒绝二手烟、老年人吸烟易发哪些疾病等进行了详细地科普讲述,号召烟民戒烟,青少年远离烟草产品,宣传健康知识。

通过开展禁烟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进一步倡导了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需要增强年轻人对抗大烟草公司的能力,揭穿烟草公司的谎言,并拒绝使用其产品。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广大群众都能远离香烟危害,愿健康永远与你我相伴。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