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曹民治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9 17:36:42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28日,巴彦淖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曹民治等领导一行莅临我院针对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预检分诊流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张杰、副主任高俊、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副院长李彩凤、工会主席兼院办主任杨国梁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全程陪同。

 

检查中,曹民治副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预检分诊处和物资储备库,认真询问并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来院就诊患者分诊流程、居民电子健康码与医院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规范预检分诊工作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同时我院将随时做好应急备案,加强医护人员对各类防护物资使用的科学指导,确保各项物资不滥用、不浪费,及时地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