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呼和布拉格卫生院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09:40:12

近日,呼和布拉格卫生院积极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宣传活动。2020年是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根据国家卫健委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呼和布拉格卫生院以“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健康扶贫工作,共同努力决战脱贫攻坚。

呼和布拉格卫生院医务人员通过下乡入户普及健康教育活动,为精准扶贫发放宣读健康扶贫资料,详细讲解健康扶贫政策,积极为人们办理了“两病”和“慢病”本,尽可能的让健康扶贫人员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更扎实的为他们基本医疗服务保驾护航。

 脱贫攻坚战越到最后,我们越要战好最后一班岗,决不停顿,决不放松。此次宣传使扶贫户更加了解了精准扶贫政策,也更加有信心决胜脱贫攻坚战。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