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医保局心脑血管疾病全程管理惠民合作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8:32:16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27日,乌拉特前旗医保局心脑血管疾病全程管理惠民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大会议室举行。乌拉特前旗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副局长高铁军、旗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许天云、蒙中医医院副院长刘永军、博爱医院院长刘同光与辉瑞普强惠民政策项目负责人郭军涛出席启动仪式,各旗直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高铁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浩局长发表重要讲话,许院长作为医疗机构代表发言,郭军涛对项目内容进行介绍,三方就项目启动签订合作意向书。

 

心脑血管疾病全程管理惠民合作项目是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与辉瑞中国签约合作的一项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惠民工程,与当地政府部门携手,整合多方资源,向公众传播权威健康知识和信息,提高当地居民对高血压等常见慢病的正确认知,并为慢病患者提供价格更低的惠民药品,给患者带来经济上的帮助,减轻他们就诊的压力,做到真正的惠民。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作为乌拉特前旗唯一一所综合性医院,积极培养慢性病管理核心团队,成立健康管理中心、慢性病管理中心,并建档立卡,实施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建立健全慢病防治网络,为提高居民对常见慢性疾病的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降低心血管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做出应有的贡献。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