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7:4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5月2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科员杨双桥主持,工会主席兼院办主任杨国梁出席,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院长对我院全年医保工作进行点评,针对目前医保政策进行深入分析,全面梳理自身工作中易发生的风险点和盲点,以及如何采取措施加以预防。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规范医保工作,明确各自的工作责任,杜绝降低住院标准,挂床住院治疗;杜绝弄虚作假,编假病历、虚记、多记治疗项目和次数;杜绝过度治疗;杜绝违规收费等现象的发生。

 

医保基金是高压线,不能碰,是国家审计的重点,是群众的救命钱,我院将通过对医保资金总量的控制管理,严格执行国家收费标准,按照医保程序规定,做好院内自查自纠工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