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一封来自医院职工的特殊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26 16:03:27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本院职工的特殊感谢信,信中,用质朴的语言对医院门诊部、急诊科、五官科及CT室医务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院领导:

您们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人,尤其是我的爷爷,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激之情!5月19日,爷爷独自一人在家从庭院的台阶上摔下,第二日发现脸部淤青肿胀,嘴歪,眼不能睁,来前旗医院就诊。因爷爷已85岁高龄,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在清洗伤口和缝合伤口时不配合,出口谩骂,大夫王建芳全程耐心处置,清理伤口时为患者着想,无一丝敷衍,把每处伤口的淤血都清理干净。因伤口比较深,无法判断伤情情况,需拍CT,去到CT说明情况,值班人员迅速安排,从登记到出结果仅仅用了十五分钟,好快!

再次回到眼科准备缝合是十一点二十,打局麻药后,因伤口较深,需在深处处理,爷爷特别不配合,开始大喊大叫并骂人,经王建芳大夫和家属的多次劝说仍不行!十二点三十七时在家属的要求下暂停缝合,定为下午再试。

下午三点来到眼科,接诊的仍然是面带笑容亲切的王大夫。经过一番查看,郭春伟主任与王建芳大夫商定后决定局麻后只缝合表层伤口,用绷带加压!缝合伤口时仍不顺利,需要四五个人固定爷爷,按压人手不够,郭春伟主任一边劝说安慰病人,一边帮着按压,因处置室小,天气热,伤口长缝合时间比较长,两位大夫都出了一身汗,但没人在意此时的不利环境与谩骂,只是专心耐心的为患者缝合伤口,仿佛眼里只有患者!

下午四点多,在急诊科输液和去门诊部导医台还轮椅时,因为爷爷有尿失禁,衣服和轮椅都脏了,味道很大!门诊部护士和急诊护士都是面带微笑,用甜美的声音说没关系!

在就诊的过程中多科室的高效率使爷爷疼痛的时间缩短,护士亲切温柔的话语使我们得到了平静。大夫在工作中的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使我们得到了安心!衷心的对你们说声谢谢!

患者家属:乔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