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为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辖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免费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9:50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有效预防老年慢性病的发生,5月19日开始,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免费为管辖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体检服务。

在健康管理中心,预约而来的老人们早早排起了长队,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血样采集、腹部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并建立健康档案,为社区居民提供及时准确的医疗咨询和健康生活指导。据了解,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是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新建健康管理中心搬迁运行以来,首次为居民提供的健康检查活动,检查总费用为60多万元,主要包括血、尿常规、肝功、肾功、血脂、血糖等血生化检查、腹部彩超、心电图等项目,专业的医疗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不仅让老人们全面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为持续规范的开展老年人健康管理提供了基础保障。

据健康管理中心刘玉忠主任介绍,该项活动主要是为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辖的东风一社区,东风二社区和东风三社区,65岁以上的居民进行免费体检,总人数大约是在1500人左右,总费用是六十余万元,下一步计划给环卫工人进行免费体检,使他们享受到这种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服务,让他们的身体健康得到有效的保障。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