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市卫健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5:55

5月18日,乌拉特前旗卫健系统参加了市卫健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前旗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党务纪检干部、各支部书记,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苏木乡镇卫生院院长40余人参会。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纪委、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工作;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断推动提升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认清形势和现状,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强制度建设,担当从严治党的新使命;三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保持定力、主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抓好今天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在工作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坚守“九不准”高压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