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一封点赞信——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用心付出收获患者肯定

发布时间:2020-05-20 17:28:17

 5月16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李建敏收到患者点赞信一封  。信中患者家属深情的说:“感谢李建敏护士默默无闻的付出,耐心细致的周到服务……”。

患者因发热就诊于我院发热门诊,面对患者整夜无法退烧,在静脉输液治疗的期间,护士李建敏给予了患者亲人般的关怀,她询问耐心细致,治疗严谨全面,最大限度地减少患者身体和心理的痛苦,和蔼的态度,贴心的话语使老人得到了久违的宽慰。凌晨两点李建敏依旧忙碌的穿梭在各病区,她干净利落娴熟的业务素质给患者及家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患者的家属,一句简单的“谢谢”已不足表达她们的感激之情,面对整夜无法退烧的老人,面对患者家属焦虑不安的情绪,李建敏就像黑夜中的一束光,成为患者及家属心中的慰藉。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为患者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为目标,对待每位患者都尽心尽力,赢得了患者的广泛认可。医院收到的每一封感谢信,是对医务人员认真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今后,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造福百姓。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