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规范“专家工作室”为患者寻求专家就诊提供方便

发布时间:2020-05-20 15:47:0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主任们在这儿坐诊,我们不用楼上楼下的跑了,一上二楼就能找到她们,看病心里踏实多了。”来自大佘太的一位患者感慨地说。

4月27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规范“专家工作室”,每周一至周四内科系统3位知名专家在专家工作室开诊,每周五至周日特邀包头专家在专家工作室坐诊,原有的两个普外科门诊和泌尿外科门诊专家正常出诊,旨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的同时,采取多项“硬核举措”,让来院就诊的患者及时快速的得到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

专家工作室设在门诊二楼。独立的诊疗空间、充足的诊疗时间更便于医患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还配备专职导诊护士,为患者提供信息登记、预检分诊等全程服务。该工作室紧邻收费窗口和电梯口,更加便于患者缴费、取药和办理各项手续。温馨的候诊专区,提供免费WiFi,让患者就医体验更加舒适。

专家工作室涉及心血管内科、普通内科、老年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普外科等专科。在专家工作室出诊的专家,都是具备20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的主任医师,多数为学科带头人,在各自学科领域均有所建树。

普通内科主任毛凤仙说:“在专家工作室诊疗环境好了,听取患者主诉的时间更充足了,能更好的为患者提出专业细致的诊疗方案,真正实现了“一医一患一诊室”的诊疗模式。”

当前我国疫情防控态势逐渐向好,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境外输入和疫情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医院在不断完善门诊服务,优化门诊服务流程的基础上开设了专家工作室,主要是为患者提供更多方便和多种就医选择机会,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患者安全的同时,也是医院顺应国家政策,满足患者就医需求采取的又一项惠民举措。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