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旗总工会暖心慰问支援呼和浩特机场的15位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9:15

5月12日护士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旗总工会为卫健系统15位支援呼和浩特机场的医护人员发放慰问金30000元,为返回家乡后的医护人员们献上一份爱心。

工会常务副主席樊振国向迎难而上的最美“逆行者”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并为卫健系统15位支援呼和浩特机场的医护人员发放慰问金。他表示,感谢抗疫一线医疗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勇于担当。你们是在这个时代的最美逆行者,我们也是你们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

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卫华感谢总工会的支持,勉励我们的医护人员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锤炼医技医术、涵养医德医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做生命和健康的守护者。也祝愿我们的医护人员:护士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支援首府队伍领队赵艺婷向卫健委和总工会表示了感谢,感谢“娘家人”时刻牵挂着他们,感谢来自工会组织的爱心捐赠,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