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国际家庭日 义诊送健康

发布时间:2020-05-13 15:59:41

近日,国家家庭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和谐家庭”、“爱老孝亲”的传统美德,提升家庭健康水平。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党总支组织医院妇产科、眼科、发展部、宣教科的同仁与西山咀卫生院携手走进新民南社区,开展了“国际家庭日、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血糖、彩超、心电图和健康咨询与健康讲座,并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健康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活动中,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孙利华在社区会议室为社区居民们主讲了《宫颈癌的健康教育》,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服务群众4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医院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牢固树立了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贯彻了党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针政策。今后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将继续组织义诊活动,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实实在在地把温暖送到居民身边。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