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开展“童心寄语、拥抱阳光母亲”为母亲献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09:42:32

近日,乌拉特前旗计生协会联合妇联、惠民社工服务中心,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准备了祝福之花、卡片、信封,在林海公园开展了“童心寄语 拥抱阳光母亲”为母亲献花活动。引导小朋友从爱母亲出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

活动采用随机形势,在林海公园对小朋友进行采访,引导小朋友说出对母亲的祝福,写下对母亲的寄语,并为母亲献花。活动中孩子们用祝福的话语大声地表达对妈妈的爱:“妈妈我爱你”“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我再不惹你生气了”……一张张活泼真诚的笑脸,一句句感人的话语,一面面感动微笑的脸庞,使此次活动倍加精彩。

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从小了解母爱、珍惜母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使孩子们在幼小的心灵里点燃了热爱与奉献的火花。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们以感恩的心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乌拉特前旗卫健委杨凯欣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