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前旗

一丝温暖,一次感谢

发布时间:2020-04-28 15:36:15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患者病愈感恩送锦旗表达感谢是常有的事情,然而患者去世了,家属送锦旗的情况却不多见。近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肿瘤科就上演了这样温馨的一幕。一位已故患者的侄子送来锦旗:“我们因为看病走过好多医院,护士总是冰冷的,自从到了前旗医院肿瘤科,护士的问候和细心照顾,让我们有了一丝温暖。无论在护理还是治疗中,医护人员都很尽心尽责,现在人去世了,为了表示感谢,我代表家属送来了我们的感谢,感谢这段时间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让他走完了人生最后一程!”

 

据悉,患者在2017年6月被诊断为右肺癌,几年间到过多个地方进行治疗,结果不太理想,而且发生多处转移,已经没有好的治疗方案了。该患者收住肿瘤科时,精神差、睡眠差、周身乏力、已发生压疮。科室主任及医护团队立即制定治疗方案对症治疗,并给予心理疏导和耐心的照护,管床医生每天查房安抚患者及家属,护士们每天耐心为其做治疗,协助患者家属翻身,清洗伤口,促进患者舒适。在此期间,每位医护人员的耐心、尊重和精心服务都被家属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非常感动并感谢。

家属送的不仅仅是一面锦旗,而是对我们医护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对于化疗、放疗的患者我们会尽心尽力为患者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我们优质的护理,对于临终的患者,用我们的细心、耐心、责任心去为患者护理,尽量减轻患者的痛苦。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